青更

常年状态如头像。

一些日常。

偷偷的诈个尸_(√ ζ ε:)_

想要写写(吐槽)关于已经算是半个老司机(?)的我和我的(真-老司机)小伙伴们,还有我们的工会,一个温暖的、可以称之为归宿的地方。

0.
开始的开始,我对网游兴趣不大。某天看自己徒弟玩基谷,后来她推荐我捏个人试试看。
然后我随手选了女枪。
连路都走不好…放技能基本平A…

我干嘛不选个战士玩(´Д`)

1.
高三的5月份看小伙伴开着机械单刷火山。在她各种秀技术和各种安利下,我选择了入谷。
小伙伴叫陌末。在她的推荐下我选择了一只刺娘。听说要组暗攻队就决定转影。
   
一入基谷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噫。

2.
刚刚入谷什么都不会,也就慢慢打慢慢升级。陌末又拉了个舞娘妹子,之后我们就一起龟速升级。
陌末:“进本之前记得把城里的牌子上的任务都接了做完了有经验。”
我:啥?
陌末:“日哦你之前到底是怎么升级的→_→”

3.
说到舞娘小九……她是个路痴。
虽然一开始我也不习惯看小地图各种迷但是绝对没有小九迷得很!(噫)
小九各种进图划水尤其是陌末跟我们一起组队升级的时候……
陌末:开boss了儿子(小九)你快过来!
小九:我……我是谁我在哪。

_(:3」∠)_

4.
陌末经常会教我们好多常识性的东西。
不过大部分都是在发现我们因为啥都不知道所以什么都不做的情况下教的。
好比进图一定记得刷buff,buff没了要记得补。
陌末:“儿子(小九)进图给吉米啊!”
再比如强化装备……当时还是什么等级的装备都能强化。
我:“我输出好低啊……”
陌末静静的点开我看了看:“你去把装备强化了→_→”

刚刚入谷的时候跟个傻白甜似的……(只有傻而已)

总之是亲友带人欢乐多。
TBC(?)

评论

热度(1)